close


想找成人美語 永和

年金改革分區座談最後一場會議,今(14)日14時將於台東登場,由於先前的座談會有發生肢體衝突,警政單位已做好防範措施,行政院也呼籲民眾能理性對話。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將全程直播這個年金國想找英語家教在台中的是會議前,最後一場的分區座談會。

年金改革國是會議將於本月21及22日舉行,而會前最後一場分區座談今天將在台東舉行,不過由於先前北1對1英文補習班 三重中南3場座談會,都爆發肢體衝突,因此警政署已要求台東警方加強維護治安;據悉,警政署長陳國恩也將親自坐鎮現場指揮。

為了防範年金改革台東分區座談會議可能引發衝突,台東警方日前已召開多次會議,近日更加強相關準備工作,並緊急向外縣市借調警力、拒馬,軍、警、調等單位也積極掌握情資,同時也呼籲當天參與民眾要理性。

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昨天表示,參加會議發言是權力,任何人都不應阻礙他人行使權利,這是妨礙自由的犯罪行為,行政院不希望再發生阻撓發言的情況,希望座談會能和平進行。

★直播網站:行政院提供

1對1英語補習班 宜蘭

想學英文想找英語家教




346A3FDB2E02C1B1
arrow
arrow

    黃長洋組換炸勺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