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新聞來源: 遊戲基地

沙盒遊戲《我的世界Minecraft》自推出之後便一直有大量的玩家在進行創作,有的是運用各種模組來呈現各式美景,有的則是打造壯觀又雄偉的建築,或是用來重現動漫場景以及遊戲關卡,相信許多人都看過這些類型的作品,但各位看過如此壯觀的海底都市創作嗎?

超美麗的海底都市!

Planet Minecraft 近期正在舉辦海底創作競賽,而該張地圖「Deep Sea」為 Block Works 參賽作品,是一張 9 位玩家耗時 6 天所打造出來的地圖,以海底外星生物為主題打造出一整座海底城,呈現各種科幻主題的景象;該張地圖目前已正式完工,Block Works 也釋出了檔案供玩家下載探索,中秋伴手禮2018有興趣的可別錯過了!

本篇新聞相關連林口團購美食結:

※更蘆竹火鍋吃到飽多遊戲生活新聞請看此

※「Deep Sea」

資料來源為 遊戲基地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2018過年送禮推薦禮盒 敬上

2015-08-01



團購美食桃園




BF2D90D3CB29C4BF
arrow
arrow

    黃長洋組換炸勺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